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举行“聚力青春跟党走,服务家乡促振兴”第十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5 08:06:32 浏览量:

  7月14日上午,天长市举行了“聚力青春跟党走,服务家乡促振兴”第十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天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俊和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共六项议程,首先由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向参会领导、与会同志和在场的大学生朋友们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安排情况;之后,由崇衫苗同学代表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发言,在发言中,崇衫苗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将本着一颗爱国爱家的赤子之心,走进基层、走进一线,感受天长的发展与变化,为天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天长市融媒体中心赵锦晶同志也代表实习单位进行了发言。在发言过程中,赵锦晶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参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各个实习岗位上展现青春形象,发扬青春力量,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会议过程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天长市第十届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临时团支部的通知》,王德俊为2021年天长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临时团支部授旗,优秀大学生代表李松上台接旗。之后,由临时团支部书记朱盈同学带领参加实践活动的大学生面向旗帜庄严宣誓。

  在会上,王林对参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我市过去九届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天长市当前发展形势,对大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实践中坚定理想,担当使命;二是在实践中增强本领,知行合一;三是在实践中塑造形象,确保安全。

  会后,各接收单位积极与大学生对接开展活动。(记者: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