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广陵街道沃公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3 17:27:52 浏览量:

  “大家快来买呀,买玩具小汽车送溜溜球一个”“水彩笔、橡皮1元都是一元一个”……,天长市千秋时代广场热闹非凡,稚嫩的吆喝声此起彼伏。为树立青少年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近期,广陵街道沃公社区团支部联合小星星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迎百年 爱心义卖献温暖”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迅速开始进入角色,一个个小老板做的有模有样!为了这一刻,家长们也是用足了心,一张张个性的广告牌,一块块平整的摊布,一个个整齐的物品无不体现着他们炽热的爱心。天气虽热,但是大家都早早的准备好了,小朋友们将家中闲置文具、玩具、图书以及水果零食等等拿到义卖现场进行售卖。据悉,此次活动共有32个家庭参与,义卖所得善款1969元。活动结束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学校老师及家长代表将所筹善款全部捐献给了天长市敬老院。

  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既让孩子献爱心又让孩子们在参与义卖活动的过程中,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人际交往、综合实践等能力,又能亲身体会助人的快乐,从小在孩子的心中种下爱的种子。“钱虽然不多,但这是孩子们的劳动所得,代表着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幼儿园的沈老师欣慰地说。(天长市广陵街道团工委 徐贤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