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石梁镇团委联合乡村少年宫助力乡村教育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3 17:18:08 浏览量:

  暑假来临,放假的孩子们去哪里?近日,石梁镇团委组织石梁九年制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并在假期对外开放,为孩子们指明了假期体育锻炼及学习的好去处。

  石梁九年制学校乡村少年宫开设了舞蹈、书法、足球、篮球、绘画等课程,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少年宫活动。经过一学期的学习与训练,很多学生已经学到一定的才艺,技巧都日渐成熟。展示活动中,各活动小组都拿出自己准备好的节目或作品进行展示,足球比赛、篮球比赛、舞蹈表演、演讲、书画作品展示等,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多种多样的特色技能,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童趣和欢乐的气氛。

  石梁乡村少年宫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也为乡村孩子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石梁镇团委 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