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广陵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建党百年书画作品展陈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09 17:00:36 浏览量:

  “少年强 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和希望。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广陵街道团工委开展了青少年书画系列作品展陈活动。

  在一楼大厅,未成年人往来络绎不绝,纷纷驻足观看。共同分享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一幅幅精美绝伦的绘画和书法艺术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伟大复兴为主题的书画作品。

  广陵街道团工委通过展陈书画作品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爱党爱祖国的意识,坚定未成年人志存高远,努力成才,为祖国贡献力量的远大理想。(记者:广陵街道团工委 徐贤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