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广陵小学召开2020年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暨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6 15:27:14 浏览量:

  为了使学校少先队体制更加健全,为少先队增添新的活力,激发广大少先队干部的进取精神,提高少先队员的全方面素质,11月13日,天长市广陵小学在学校童乐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暨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活动前,大队辅导员窦加旺向参与此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队委换届选举候选人,是建立在中队民主选举的前提下产生的。选举内容由竞选演讲、才艺展示和少先队理论知识竞答等部分组成。来自3至6年级各中队的候选队员们,经过激烈的演讲竞选,精彩的才艺展示以及丰富的少先队理论知识竞答,充分彰显了广陵少先队员的精神面貌和少年风采。

  经过一轮轮精彩而又激烈的竞选,最终,广陵小学2020年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委员产生,他们是马成军、陶歌儿、石林玥、陶书萱、舒李睿等10余名各中队的优秀少先队干部。

  竞选后,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委员进行了合影,并与上一届大队委代表们进行了交接仪式。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通过此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大队委的换届选举,少先队员们更加树立了远大的理想,懂得了肩负的历史使命,相信,在学校少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的倾心引导下,广陵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一定会为学校少先队增添新的荣誉,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新的光彩!(记者 窦加旺 编辑 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