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举办“缘定椒陵 不负佳期”2022年度青年交友活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8-18 08:39:28 浏览量:

 

  在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联系青年的作用,加强我县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助力家庭幸福、促进岗位建功。8月4日下午,团全椒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妇联在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举办“缘定椒陵 不负假期”2022年度青年交友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尚云出席活动并作开场讲话。全县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青年参与活动,共度“我们的节日·七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从暖场游戏“你的名字”到“告白气球”“众里寻TA”“默契大挑战”“CPszd”等互动游戏环节,男女嘉宾们配合默契,笑声不断。互动游戏结束后,男女嘉宾结伴领取CP手环和小礼品,来到茶歇处一起品尝甜品点心,相互交流增进了解。

  此次活动为我县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友平台,满足青年职工沟通交流的需要,使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结交朋友,寻觅知音,彼此勉励,共同进步,为建设美好全椒携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