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第四中学党支部书记为团员队员们上党课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01 08:33:54 浏览量:

  2022年6月28日下午,第四中学17名优秀团员队员集中到学校党员活动室参加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由第四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钱正龙授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贯彻党建带团建、队建的方针,彰显为党育人的教育初衷,七一前夕,第四中学党支部面向青少年开展本次党课教育,这也是第四中学党建和团建工作的重要一环。

  授课过程中,钱正龙书记带领团员队员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并和同学们一道从身边的人和事为例,从熟悉的校园入手,阐释了四中校园文化的内涵和外延,鼓励同学们由校园文化中汲取奋进的动力,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厚植红色基因,成长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本次党课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课后,他们纷纷表决心:红心向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