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六一主题活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6-02 16:40:01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共青团全椒县委、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县少工委联合在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全县“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六一”主题实践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邵长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第二实验小学,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少年主题画展,听取了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等特色工作汇报,并对该校留守儿童、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活动仪式上,邵长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寄语全县少年儿童:希望少年儿童从小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少年儿童刻苦学习,不断增长聪明才智;希望少年儿童培养情操,树立高尚品质;希望少年儿童拥有强健体魄,关注身心健康。她号召广大少年儿童要在少先队的教育和引导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未来做美好全椒、美丽中国的建设者。现场还举行了第二实验小学首批队员集中入队仪式。

  仪式结束后,邵长玲等一行赴石沛镇明德小学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在留守儿童室,邵长玲和留守儿童、困难儿童亲切交谈,询问关心他们的家庭和生活学习情况。活动中,邵长玲亲自为孩子们分切蛋糕,并送上慰问金、书包等学习用具,通过关心关爱让乡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