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第四中学组织全体团员、队员观看2021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30 10:25:06 浏览量:

  2021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节目于12月25日(周六)晚19:3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播出。此项工作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一环,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六大活动的第一项,意义重大。

  为全面开展与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借助这一契机,全椒县第四中学组织全体团员、队员观看了本次发布活动。12月25日晚,第四中学团员、队员向家长们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共同步入这场心灵之旅。为巩固团员队员们的学习效果,12月27日的团队活动课,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再次重温了发布活动。部分团员队员以演讲和写作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悟。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的理想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