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管坝民族学校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30 10:24:1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砥砺奋进的岁月,展望未来的美好蓝图,大力弘扬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我校党支部和结对的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6日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四个支部共八位选手参加,我校支部成员王玲、姜军两位年轻的党员教师代表本支部参加了此次演讲。

 

  参赛选手生动、精彩、深情的演讲,令大家都很受启发、深受教育,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接受了一次初心使命的思想洗礼。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次主题演讲比赛,很有意义、很受教育。各位选手讲出了坚守信仰信念的政治自觉,讲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讲出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综合素质,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