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团县委开展希望工程2021“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0-29 08:28: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办好新时代希望工程,团全椒县委积极开展爱心圆梦助学活动,10月份获得滁州市希望工程2021“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突出贡献奖。

  今年以来,团县委开展希望工程2021“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累计资助学生23名,切实帮助我县2021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8月份,团县委联合县关工委、县工商联等相关单位举行四场“金秋助学”爱心活动。县内外13家企业、14个机关事业单位共捐款53.6万元,共资助172名贫困大学生,跟踪资助12名贫困学子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9月份,安徽源脉建设有限公司爱心资助全椒县大学生发放仪式在政务中心举行,为六名家庭贫困学子捐款8.5万元,帮助他们解决入学困难,顺利走进大学校门。

  希望工程2021“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为希望工程树立公益榜样,带动了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希望工程事业中来。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希望工程,架起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