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第四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0-09 09:20:08 浏览量:

  2021年是全椒县全力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的攻坚突破之年,为响应政府的创城号召,第四中学于国庆前夕组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少先大队牵头,各部门紧密配合,各班级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共分为氛围营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三个部分。一方面,利用学校宣传屏、班级黑板报、红领巾广播站进行积极宣传,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另一方面,主题班队会、网上微队课等教育形式也得到了充分应用。四中的少年们,还通过各种形式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他们有的充分发挥自己的慧心巧手优势,制作手抄报和宣传画作品;有的在校园内自发组建了文明劝导员队伍;有的走上街头,走入社区,做起了志愿服务;还有更多的同学将文明创建的精神引入了家庭,和家人们共同学习,共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