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税务局:举办“税伴成长”助学金捐赠仪式活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0-09 09:10:27 浏览量:

  9月10日,全椒县税务局“税伴成长”助学金捐赠仪式在西王学校举行,县税务局、大墅分局、西王学校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非常感谢税务局的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知识,端正品行,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在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用稚嫩的声音发出最青春的铿锵誓言。

  西王学校是全椒县税务局的帮扶共建单位。“扶困助学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我们愿担负起一个公民,一个团体、一个组织对社会应负的责任,伸出友爱之手,尽一点绵薄之力。”全椒县税务局副局长茆恩浩介绍,“税伴成长”助学活动是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全体税务干部的大力支持,所筹善款将定向用于西王学校的贫困留守儿童,每年资助3-5名学生,为他们缴纳伙食费和交通费。

  活动当天,正值第37个教师节,税务干部向参加活动的教师赠送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仪式最后,全椒县税务局为5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共计1万元助学金,并向西王学校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儿童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