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十字镇团委:情暖中秋节 慰问暖人心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8 08:25:06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批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9月16日上午,十字镇共青团联合镇文明办组织青年团员,开展“情暖中秋节 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农村老年人及困难户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真诚的祝福。

  “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清淡,少吃煎炸食物。”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与老人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注意饮食卫生和行动安全,提醒他们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积极面对生活,有问题及时向村里反映等。

  各位老人对爱心行动纷纷竖起大拇指。“非常感谢镇里和村里如此关心我们老年人的生活,也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今年89岁的张大爷说道。

  未来,十字镇共青团将进一步联动辖区企业、志愿者协会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农村老年人的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好事、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