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中学举行“开学第一课”国旗下讲话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3 08:18:19 浏览量:

  在新的学期到来之际,根据县教体局要求,以及学校安排,2021年9月6日上午,全椒中学举行了“开学第一课”国旗下讲话,校长施金贵发表了以《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为题的演讲。

  活动中,首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施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全椒中学一直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办人民满意的全中,努力为国家培养具有国学基础、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讲话中,施校长还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要求同学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在夯实基础、刻苦钻研、磨练意志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致敬青春。同时希望全中的老师们,时刻谨记自己肩负的重任,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坚持做到“四个提升”,努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