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第二实验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2 10:18:09 浏览量:

  美丽的九月,孕育着新的希望。满脸稚气的孩子们背着小书包,像一群群小天使飞进了校园,给沉寂两个月的校园注入了无限生机。全椒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学啦!

  一大早,周兵校长和执勤教师来到学校门口,老师们提前就岗、各司其职,准备开学工作。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大家自觉间隔安全距离经过体温检测进入校园。

  随后,各班级有条不紊地开展检查暑假作业、报名登记、分发课本、打扫班级和卫生区的卫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整个校园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氛围。一年级的一位退伍军人家长还义务辅导少先队护旗手进行规范动作的训练。

  在这个新学期,全椒县第二实验小学还迎来了400多名一年级新生。对于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孩子们充满向往。一年级的老师们耐心地教孩子们整理书包和书本以及小学生活的常识。

  书写美丽智慧的教育人生,是每一位二实小老师的目标,就让二实小的老师用自己的爱心,陪伴每一名学子的成长和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