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十字镇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会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8-31 15:26:11 浏览量:

  近日,十字镇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会,会上总结报告该镇团委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集中检视个人和集体的不足,谋划下半年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制定团委学习计划。锚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青年喜欢、青年参与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思考,担当作为,在干好干实每一件工作中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结合个人学习和岗位工作开展分享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检视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系列整改措施。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提升个人能力;二是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当责任使命;三是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期性,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