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团全椒县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8-18 10:08:10 浏览量:

  为提升县城整体形象,完善县城功能,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为常态化,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8月17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翠微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并在小区张贴《关于开展城区道路停车秩序专项整治的通告》《关于开展城区垃圾乱倒偷倒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通告》《关于开展城区餐厨垃圾桶乱摆放、乱倾倒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通告》三个通告,向来往的居民解读通告内容,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同打造和维护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