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团全椒县委:全椒县返乡大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投身抗疫一线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8-05 08:36:53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外防输入阻击战”,团全椒县委组织号召参加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返乡大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实践单位的安排指导,科学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89名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从早7点到晚10点,在我县各社区卡点、居民小区、疫苗接种点、政务中心到处都会有返乡大学生的身影。他们有的深入社区进行外地返乡人员排查;有的赴政务中心进行协助扫码、测温和疏导秩序工作;有的主动前往县中医院等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青春由磨砺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炎炎烈日下,返乡大学生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穿梭在街道上、楼栋里、社区中,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冲锋陷阵,筑牢阻断疫情的严密防线,用青春担当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国报国情怀,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