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成立青年企业家协会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22 15:03:16 浏览量:

  7月20日,全椒县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成立青年企业家协会。来自全县各行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团市委书记孙静,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及团市委青发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县民政局、团县委负责人受邀出席大会。

  会上,选举产生了全椒县青企协第一届理事会,徐玉良同志担任会长,杨波、吴心勇、黎华强、席庆祝等四位同志担任副会长,秘书长由杨波同志兼任。

  陈晓璐在讲话中对青年企业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融入全椒追赶跨越新进程;二是要加快转型升级,坚持用超前眼光审视企业发展;三是要坚持诚信守法,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业。陈晓璐还要求青企协成立后,要迅速进入角色,努力把青企协建成一个青年企业家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和家园。团县委要切实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大力支持协会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协会的工作支持,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一个关心青年企业家成长,关爱青年企业家发展的浓厚氛围。

  随后还召开了青企协专场银企对接会,全县各银行负责人与青年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