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石沛镇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5 16:55:45 浏览量:

  7月13日、14日,石沛镇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镇敬老院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拖把、铁锹等工具对敬老院食堂、宿舍等活动场所进行了一场“大扫除”,并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爱是承诺,爱是责任,爱是力量,爱是精神。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的热情,深受老人们的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