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全椒县2021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岗前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5 09:05:24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大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建立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结合我县实际,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体局研究决定,面向全椒籍大学生组织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4日,在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岗前培训会上,82名全椒籍大学生分别被分配至23家单位不同的岗位。7月15日至8月15日期间,返乡大学生将深入地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区一线,在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方面承担工作发挥作用。

  培训会对参加“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82名大学生做了岗前培训指导和安全教育,并希望返乡大学生利用此次社会实践的机会服务家乡,在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不断增强家乡归属感及荣誉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