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全椒 全椒
团全椒县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团全椒县委 来源:全椒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06 10:04:40 浏览量:

  7月2日,团全椒县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共同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面对碑文上周恩来总理题出的“千古奇冤”,不难想象到那是怎样的悲愤,同时让人深切的感受到如今的盛世太平是由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铸就的。在团县委书记杨林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宗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王稼祥故居纪念馆,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通过一张张还原王稼祥先生一生经历的珍贵照片,感知了王稼祥艰苦奋斗、卓尔不凡的一生,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团县委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追求真理的崇高革命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身作则,从岗位做起,不忘初心,自觉践行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