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不忘初心学雷锋 牢记使命见行动——滁州市第四小学举行“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作者:滁州市第四小学 来源:滁州市第四小学 更新时间:2023-03-03 09:45:50 浏览量:
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2023年3月2日,滁州市第四小学举行了“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孩子们齐聚天雁剧场进行了集体宣誓,宣誓着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坚定学雷锋的信念,做到知行合一,热爱集体,甘于奉献的决心,激昂响亮的誓言回荡在校园。

大家高唱雷锋之歌,观看学雷锋短片,与雷锋精神同行,争当雷锋传人,争做文明学生,真正把“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中,让雷锋精神常驻校园,成为人生的指路明灯,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曲又一曲春天里的雷锋赞歌。

随后,“学雷锋月”活动签字仪式开始。

参加仪式的学生纷纷在学雷锋横幅上签下名字,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弘扬雷锋精神,为文明校园创建和示范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接近尾声,为呼吁大家积极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学生进行清扫校园活动。号召大家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为人民服务,践行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师生努力向雷锋同志学习,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付诸行动,真正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