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施集学校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南谯区施集学校 吴有 项叶玲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5-11 20:46:58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南谯区施集学校团委组织学生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该校团委要求各班级组织学生利用智慧课堂多媒体设备进行收看。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校学生认真观看直播,共同感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来每个热血沸腾的瞬间。

  收看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项叶玲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儿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奋斗姿态和更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观看直播盛况,旨在激励广大学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吴有 项叶玲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