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团南谯区委召开二季度乡镇、街道团组织 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团南谯区委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4-12 09:16:38 浏览量:

  4月8日,南谯区二季度乡镇、街道团组织重点工作部署会在同乐街道青年之家召开,各镇、街道、南谯经开区团(工)委负责人,团区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 年全省共青团组织暨基层建设工作安排》、《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各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就“一镇一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结果,开展了一季度团区委直属团组织书记季评标兵评估,部署安排了2021年度团费收缴、镇团委换届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南谯经开区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 周年,聚焦主责主业,聚焦青年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持续增强共青团“三力一度”。要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深入谋划开展特色项目,广泛联系服务各领域青年。要践行严实作风,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要求,把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到工作中,从严抓好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团员队伍管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