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东坡社区开展“智慧助老 乐享晚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团南谯区委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04 15:38:15 浏览量:

  为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1年10月29日下午,东坡社区联合南谯区民政局、滁州禾康智慧养老开展“智慧助老 乐享晚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老年人开展运用智能手机专项培训和普及,介绍了微信、美团、打车软件的操作使用,进一步对老年人开展反电诈宣传,指导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同时为老年人免费理发和免费测量血压。为老年人智能、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这个活动开展得太及时啦,之前知道手机可以打车,可以买菜、可以上网买美食,孩子太忙,又怕麻烦孩子们,社区开展这类活动,让我们老年人感受前所未有的到温暖。”

  社区将持续扎实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活动,让辖区内的老年人“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同时真正地让老年人感受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