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南谯区同乐街道团工委:公勺公筷宣传进小区,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
作者:戴方姣 来源:南谯区同乐街道团工委 更新时间:2021-11-03 15:54: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培育健康生活理念,推动“公筷行动”向家庭延伸,近日,同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万桥社区万桥新苑小区开展“公勺公筷”志愿宣传活动。

  此次前往的是万桥新苑小区是安置小区,居住的老年人居多,卫生意识薄弱,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小区内居民发放“餐桌文明”倡议书、公勺公筷彩页等宣传资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等形式,宣传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的知识,倡导居民自觉树立健康服务理念,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好习惯。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赠送了“公勺公筷”纪念礼品,在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引导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使用“公勺公筷”的行列。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公筷公勺进家庭,让使用公筷公勺成为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自觉行为和文明风尚。让公筷公勺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每一户家庭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