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南谯区同乐街道团工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之诚信宣讲
作者:戴方姣 来源:南谯区同乐街道团工委 更新时间:2021-11-03 15:15:54 浏览量:

  为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近日,同乐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青年居民群众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大讲堂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之诚信宣讲。

  活动现场,宣讲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诚信老爹杜长胜的先进事迹,宣讲员并结合单位实际,围绕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热心公益事业等内容,向大家讲述如何加强诚信建设、开展诚信创建。最后,与会人员也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诚信宣言,几位青年同志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此次诚信宣讲活动,大力宣扬道德模范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和崇高品质,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号召青年朋友从身边小事做起,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诚信实践,引领诚信文明风尚。(戴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