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暨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杜荣 来源:南谯区沙河镇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21-09-18 10:17:04 浏览量:

  “九一八”爱国主义暨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图片来源:沙河镇中心小学为纪念九一八事变,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防空安全意识和应急意识,让学生掌握基本的自我保护知识和技能,增强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空袭造成的损失,9月18日上午,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暨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为使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学校安全办提前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上午九点十八分,警报响起,全校老师已提前到达指定位置,学生们按照方案的要求,以最快的速度安全地撤离到了学校操场上。

  最后,沙河镇中心小学副校长陈慧霞总结讲话,向学生们讲解了九一八历史事件以及今天开展这一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学们要学会科学逃生的方法,提高紧急避险的能力,增强应急防范的意识,同时鼓励同学们勿忘国耻,发愤图强,争做建设祖国的有用之人。(陈凯杜荣 报道)

  “九一八”爱国主义暨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图片来源:沙河镇中心小学

  “九一八”爱国主义暨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图片来源:沙河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