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施集学校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南谯区施集学校 吴有 项叶玲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3 23:12:58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9月13日,南谯区施集学校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团委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六(1)班召开主题班会上,教育广大学生要珍惜当今幸福生活,天天向善向上,不辜负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和殷切期望;安排几位同学上台讲述自己心目中的人民英雄故事。三(1)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红色影片《刘胡兰》,学习宣传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

  通过活动,旨在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激励他们泛舟书海,心怀感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品学兼优的时代新人!(吴有 项叶玲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