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滁州市东坡中学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靳春旭 储扬 来源:滁州市东坡中学 更新时间:2021-09-13 11:06:56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历史,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13日,滁州市东坡中学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共青团员代表叶奕桦代表全体同学进行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国旗下讲话,她号召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随后,该校团支部书记靳春旭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讲座,要求青年团员励志图强、敢当重任,在新时代展现青年风采。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好少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靳春旭 储扬 报道)

  国旗下讲话 图片来源:东坡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