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施集学校团委开展“劳动光荣•美化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南谯区施集学校 吴有 项叶玲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1 21:03:23 浏览量:

  为让学生牢固树立“美化校园,人人有责”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劳动能力,9月10日,南谯区施集学校团委组织开展“劳动光荣•美化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团委制定好活动方案,各班级按照分工组织学生参加劳动。瞧,同学们干得多认真。六(1)班同学端盆拿着抹布擦拭展板、橱窗、楼道扶梯;五(1)班同学负责清理花坛里杂草;三(1)班同学清扫操场台阶……整个劳动过程安全文明、井然有序,展现出同学们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也体现出了他们团结协作精神。

  通过活动,让学生亲身体验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在劳动中形成技能、发展个性,让劳动之美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深刻理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吴有 项叶玲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