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戴莺到施集学校检查指导“爱心小屋”建设工作
作者:南谯区施集学校 吴有 项叶玲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9 21:56:23 浏览量:

  9月9日,团市委副书记戴莺一行到施集学校检查指导“爱心小屋”建设工作。团区委、施集镇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干净整洁、温馨雅致的小屋里,该校校长谭增清详细汇报了“爱心小屋”建设和使用情况,为留守儿童和单亲家庭孩子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活动场所,切实感受到“家”的温馨与关爱。

  座谈会上,市消防部门和1054救援队表示将对“爱心小屋”建设提供援助。戴莺希望“爱心小屋”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动真格,在“细”字上做文章,进一步完善充实小屋内涵建设,凝聚社会爱心,群策群力,尽可能满足农村弱势青少年的差异化需求,为他们提供心灵慰藉、播种新希望。

  此次活动,为学校更好地做好留守儿童和单亲家庭孩子的关爱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与有力保障。(吴有 项叶玲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