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滁州市第六中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南谯区委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8 15:44:4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9月6日,滁州市第六中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九(1)班张云帆做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旗下讲话,带领全校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并提出倡议:广大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把这份庄严宣誓铭记于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一往无前!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既是广大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更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途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广大青少年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