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南谯法院召开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团南谯区委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7 08:31: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开展团青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2021年9月3日上午,南谯区人民法院召开共青团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选举草案。参会团员认真行使权力,履行职责,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并经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1名。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冯妍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团员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勤于学习的模范、善于创新的模范、甘于奉献的模范,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法院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以高昂的激情和斗志投身于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和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冲锋在前、真情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