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担子社区开展“青年志愿同行 助力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余红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3 10:33:17 浏览量:

  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氛围,养成人人爱卫生,讲文明的好习惯,7月12日下午,担子社区工作人员组织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开展“青年志愿同行 助力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20几名青年和少先队员志愿者,开展了此项活动。

  大家身着红色志愿者的背心,拿着扫把、锄头、塑料袋等工具来到事先分配好的公共卫生地段,有的扫地、有的除草、有的捡垃圾,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并且将道路沿线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统一摆放整齐,一边整治,一边向路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并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环保理念,此外社区还利用宣传栏、志愿劝导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整治中去,提倡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