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团明光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集中入团仪式
作者:张文俊 来源:团明光市委 更新时间:2022-05-05 09:42:20 浏览量:

  在五四运动10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团明光市委在明光市滨河实验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集中入团仪式。团明光市委、明光市教体局、明光滨河实验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教体局副局长姚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立德树人,培养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接班人。少先队副总辅导员胡传明带领团员们重温了“五四运动”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号召大家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滨河实验学校副校长郏德林对《中小学生守则》进行了解读,要求团员们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做好标兵,树立榜样。

  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校团委书记金燕带领下,新入团的团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声音响彻整个会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团明光市委书记黄亚对新加入的团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勉励同学们做一个心态阳光的青少年、做有素养的中学生、有益于社会的好公民、真正的共青团员。

  2022年明光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活动在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注重成效,把仪式性与规范性相结合,激发了团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团员立志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团明光市委 张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