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团明光市委联合举办“团聚青春·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张文俊 来源:团明光市委 更新时间:2022-04-05 08:34:4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回应青年的强烈期盼,为青年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形成建设美好新明光的青春合力。2022年4月4日,团明光市委联合明光市委组织部等部门举办“团聚青春·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由明光市委组织部、团明光市委主办,明光跃龙集团、明光青年商业协会协办。来自明光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20余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活动在明光市静港营地户外开展。

  本次联谊活动以拓展活动为载体,通过趣味小游戏、分组绘画、团队DIY活动等形式,让单身青年打破尴尬,从陌生变熟悉。活动通过“自我介绍”、“画出心目中的他(她)、“大锅灶及烧烤DIY午餐”及抢凳子游戏等环节让所有人放下拘束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整场活动中,青年们主动交流、以诚相待,从陌生到熟悉、从独立到配合,整个活动现场暖意融融。

  此次活动弘扬时代文明,倡导时代新风,受到青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根扎在明光,为明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

  下一步,团明光市委将继续以服务青年需求为宗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内容,打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长效工作机制,为青年交友创造条件。 (团明光市委 张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