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团明光市委联合开展“知艾防艾 你我同行”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张文俊 来源:团明光市委 更新时间:2022-03-29 11:42:37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防范艾滋病的意识。3月29日下午,团明光市委联合明光市防艾委及明光市人民医院在明光市滨河实验学校开展了“知艾防艾 你我同行”安全教育讲座,现场4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明光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房震主任从艾滋病基本情况、目前形势、传播途径、防止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知识,引用大量的真实案例说明了当代青少年了解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并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耐心地给大家解答困惑。

  团明光市委现场发放了艾滋病防护宣传资料,加深青少年们对艾滋病防护知识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既加强了对艾滋病的了解,树立了理性看待艾滋病的意识,也提高了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 (团明光市委张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