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团明光市委:学、比、评多维度开展基层团干现场述职评议会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会
作者:郭红玉 来源:团明光市委 更新时间:2022-03-11 12:54: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全团。3月10日上午,团明光市委通过学、比、评多维度开展2021年全市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团干能力素质。

  学:在景泰阳“四史”研学教育基地,全市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边听、边看、边问,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了使命担当。

  比:以“书面+口头”形式开展述职,13个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现场汇报了一年来团的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各自工作中的亮点,比照兄弟组织的先进典型,同时分析了各自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不足。

  评:述职期间,共青团明光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及团员青年代表现场进行点评。会议分发了纸质书面评价表,各团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自评和互评,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