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张八岭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雪除雪志愿活动
作者:郭红玉 来源:张八岭镇团委 更新时间:2022-02-09 16:23:12 浏览量:

  春节7天假期结束的第一天,明光市张八岭镇迎来一场鹅毛大雪,瞬间道路、广场、屋前街后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冰雪天气,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此,2月7日上午,明光市张八岭镇团委迅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雪除雪志愿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顶着雪花和寒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路面积雪进行清扫。大家明确分工,铲雪、扫雪、运雪,相互团结配合。道路、广场上到处都是身穿红色马甲志愿者的身影,天气虽冷,但是青年们的干事热情不断高涨,积雪很快就被清理干净了,及时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真真切切为老百姓办了件实事。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志愿服务团队的无私奉献、凝心聚力,进一步彰显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和使命担当。(作者:郭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