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邵岗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
作者:李磊磊 来源:邵岗小学 更新时间:2022-02-07 16:35:00 浏览量:

  连日来,邵岗小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落实文件精神,邵岗小学专门召开了“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全体教师动员会,随后在各班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班会活动中,各位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公民道德规范教育。并通过家长群和学校公众号,让学生、家长共同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传承文明、守护文明。

  同时,教师志愿者们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深入家访,还鼓励家长与孩子共读城市创建倡议书,互相提问,共同学习。力争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活动目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离文明更近一步,每一份热情都会激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作者:李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