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明光市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静 来源:团明光市委 更新时间:2022-01-20 08:54:4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明光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市委书记黄亚青年“面对面”向创业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黄亚赴苏巷镇和明西街道走访调研青年创业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走访中,黄亚结合工作实际,向创业青年“面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详细询问了青年们的创业历程、发展规划和发展瓶颈,鼓励他们积极申请青年创业贴息资金,逐步扩大经营规模,带动更多的青年返乡创业,带动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光市组织团员青年在职高大礼堂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丰富时代内涵。

  乡镇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八岭镇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干事郭红玉带领学习,每位参学青年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学会精神为指引,要有使命担当,用青年的活力和激情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人民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学校团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管店小学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活动,在各中队辅导员的引导下,队员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通过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了解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活动激发了队员们向党之心和爱国之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