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管店小学开展“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侍倩倩 来源:管店小学 更新时间:2021-11-19 10:48:40 浏览量: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提升和谐校园氛围的形成。为师生搭建起提升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明光市管店小学围绕此主题展开了系列活动。

  “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 主题宣传。利用每周一国旗下讲话,来自三(2)中队的少先队员翟欣雅对我校全体师生进行了充分的宣传,这不仅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也起到了很好的发动作用。

  “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 主题队会。各中队召开以“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队会,各中队根据各自的特点,进行阳光班级文化建设,尽可能让我校每一位队员更有归属感,也充分体现了队会课的价值。

  此次以“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心理活动主题月,时间长,活动效果显著。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我校学生的自我心理保障意识,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养成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了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作者:侍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