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石坝中心小学:党史宣讲进校园 红色精神永流传
作者:朱敏 来源:石坝小学 更新时间:2021-11-18 15:13:45 浏览量:

  为做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明光市石坝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宣讲进校园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陈广俊同志从自己的祖辈、父辈谈起,以自己家的实例向所有师生展示了优秀家风、家训传承的重要性,同时更是展示了不同类型的父母教育出来不同的孩子,通过今昔生活对比,告诉孩子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传统家训、家风为载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陈老给队员们讲述石坝镇革命烈士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与探索,以及所取得的胜利与辉煌。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课,让他们深受启发,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光荣传统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宣讲进校园活动增强队员们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呢,激发他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希望他们成为合格的、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建设者。(作者: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