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明西街道团工委: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文明创建
作者:徐娜 来源:明西街道团工委 更新时间:2021-11-18 15:07:55 浏览量:

  为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明西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各村以网格化包保的形式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各村田间地头,身着“红马甲”,清扫垃圾、清除乱贴乱画广告、清理乱堆乱放杂物,美化人居环境。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勇于担当,互相帮助,清理街头巷尾的环境死角,有效的美化了村居环境。

  明西街道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已经成为常态。今年以来,明西街道团工委先后组织此类活动10余次,参与人员达100余人次,在干群中起到较好地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自觉,共同维护我们靓丽整洁的美好家园。(作者: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