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女山湖镇团委: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
作者:夏毅 来源:女山湖镇团委 更新时间:2021-10-26 15:22:18 浏览量: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10月21日下午,女山湖镇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活动。

  青年党员志愿者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五四精神”、“红船精神”开展宣讲,通过一个个先辈的事例,阐述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寻振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五四精神。作为青年干部,我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生力军作用,以青春之名献青春之力,以青春之为展青春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作者: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