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明光街道团委举办“诵党史、寻初心”青春故事会
作者:何康 来源:明光街道团工委 更新时间:2021-10-26 15:16:53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近日,明光街道团工委在明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举办2021年“诵党史、寻初心”青春故事会,并邀请王留余老先生为与会青年宣讲党史。

  王留余老先生从党带领我们走上民族独立,讲到在不断摸索中开展的一系列社会主义建设;从小梁卖豆腐的叫卖声,讲到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深圳在改革开放前后的深刻变化,讲到明光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老先生深入简出的历史讲解,引人入胜的精彩故事,感人肺腑的亲身经历,以及不经意间流露的真情实感,不断赢得在场所有人的热烈鼓掌。一首慷慨激昂的颂党诗,将沉浸在宣讲中的人们惊醒,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一位焦姓社会青年在活动结束后向王留余老先生表达感谢,表示从老先生的授课中获益匪浅,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追寻初心与使命的脚步。

  是啊,没有昨日的披荆斩棘,哪有今时的乘风破浪,我们青年团员应该更加紧密地聚集在党的周围,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光添彩。(作者:何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