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邵岗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李磊磊 来源:邵岗小学 更新时间:2021-10-21 09:16: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邵岗小学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积极行动,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街道,志愿者们将随意停放的车辆推到指定停放点摆放整齐,还前往附近商铺、人群,发放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引导居民群众文明出行,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利他利己的良好文明出行习惯,用实际行动及时排解道路拥堵等难题,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少先队员们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对文明交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

  “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小手拉大手,让我们共同守护家乡绿色、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作者:李磊磊)